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波坦MD和MDT起重机架起以色列桥梁

波坦MD和MDT起重机架起以色列桥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OMASCO使用波坦塔式起重机有50年了。在赢得建造以色列最高和最长大桥中的吊装作业投标时,这家位于于Kokhav Ya’ir的公司就知道应该使用哪种起重机:六台波坦MD和MDT塔式起重机。


波坦MD和MDT起重机架起以色列桥梁

公司总经理Haim Danon表示,完成大桥项目的合同不仅对COMASCO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公司与波坦起重机的长期关系也意义重大。

“在过去50年,我们利用起重机建造了以色列一些最具标志性的项目,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到达这个里程碑,”他说道。“凭借我们的优秀人才以及与波坦公司等世界上最好的设备制造商的强大关系,我们建成了以色列最重要的项目,而这座大桥是我们所取得成就的最新例子。”

在宽阔的Arazim山谷上建造新大桥的项目很复杂,崎岖的地形和高耸的地势要求精准的规划和起重机选择。项目造价3920万美元,包括打通山谷两头的隧道,要几乎连续不断地进行吊装,以按时并在预算内完成作业。

COMASCO为作业选择了一台16吨(17.6美吨)起重能力的MD365B、两台8吨(8.8美吨)起重能力的MDT178以及三台12吨(13.2美吨)起重能力的MD285。这些起重机的最大吊臂长度在60米(197英尺)到75米(246英尺)之间,在臂端可以吊起1.5吨(1.7美吨)到3.2吨(3.5美吨)之间的重量。

该公司在山谷中建了两个塔式起重机基座,以确保安装牢固,而由于地势坡度变化,起重机的高度各不相同,最高达到115米(377英尺)。六台起重机都被设置成外爬安装,附着在正在建造的桥塔上。这意味着起重机将随着桥塔升高而上升。

起重机在2013年6月抵达工地,每周六天每天约12小时作业,以实现在项目的最后期限2015年底竣工。除了一般的起吊工作和材料搬运,起重机还要负责浇注梁式桥的混凝土。新大桥是以色列公路项目的一部分,并将成为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之间一条新的70公里(43.5英里)铁路连接线的重要部分。

六台波坦塔式起重机每周六天每天12小时作业,以完成连接耶路撒冷附近Arazim山谷两侧的3500万欧元(3900万美元)地标性桥梁项目。崎岖不平的地形要求采用支撑基座以及随桥塔升高而上升的附着装置。2015年底前在工地施工的波坦塔式起重机包括:

1.一台16吨(17.6美吨)

Potain MD 365 B

2.两台8吨(8.8美吨)

Potain MD 178

3.三台12吨(13.2美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波坦 起重机 以色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