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小松36吨级混合动力挖掘机将在中国上市

小松36吨级混合动力挖掘机将在中国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挖掘机行业传来好消息,小松的36吨级混合动力挖掘机要在中国上市了。一些小松粉丝可以在9月份的BICES2015上,一睹该机风采。


小松挖掘机

早在2013年,36吨级的HB335/HB365-1就已经在澳洲小规模投入市场。经过试用和改进,现在小松已做好准备,要向中国市场投放HB335/365-1M0。

其实小松之前已经发布了一款20吨级的HB205/215-1M0,那么和它相比,36吨级的HB335/365-1M0有哪些不同呢?

相同点:

它们采用了相同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设计目标都是相比小松“-8”系列挖掘机油耗降低20%~30%,而它们的外观和结构则基于小松“-10”系列挖掘机。

不同点:

首先是吨位、个头更大,自然所用的零部件有所不同,规格参数都要大些。此外,在具体形式以及布置上还有如下主要区别:

布置在发动机和液压泵之间的发电机/电动机改用开关磁阻(SR)电机,SR电机的好处是结构简单、不使用永磁体,以及耐热性好,同时发动机带动转子消耗的能量也更小。

电流转换器和电容器的位置发生变化,由于功率更大,尺寸也有所增加,因此安装位置从发动机散热器位置改到工具箱的位置。

主液压泵上安装有一个润滑油泵,用于给发电机和回转电机进行润滑,以保证其可靠运行。

相信大吨位的小松混合动力挖掘机来到中国市场后,定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松,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