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港机首个“保姆式服务站”进驻连云港

三一港机首个“保姆式服务站”进驻连云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三一港机首个“保姆式服务站”进驻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该服务站具备办公、仓储等集成式功能,为新东方码头三一设备的有效运营提供了保障。

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与三一合作紧密,共采购三一3台正面吊、1台重叉,目前设备运行工时均在1万小时以上。该码头公司技术部方明虎经理对三一港机“保姆式服务站”的进驻表示欢迎,他表示后续还将加大双方在配件供应及设备维修上的合作。


三一港机首个“保姆式服务站”进驻连云港

据介绍,三一“保姆式服务站”由标准的20尺集装箱改造而成,分为办公和仓储两大功能区,库房面积7.2m²,办公面积约4.6 m²,可同时容纳两名服务人员办公。服务站配备冷暖空调、接入式电源、照明灯具、多功能货架、工具车等配套设施。三一设备到哪施工,工程人员可将集装箱根据施工地点进行安置,再将办公电脑、配件等日常用品搬进集装箱,便可进行快速便携办公,能就近、快速、高效地为客户提供保姆式服务,为设备运行保驾护航。

“保姆式服务站”为三一港机斥重金打造,主要是为了推进代理商 “0”距离创新型服务模式建设,实现“0”距离快速服务与常用配件响应。后续,三一港机将陆续向全国各大港口和重点客户推广此项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港机 保姆式服务站 连云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