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复了不发三一越野型起重机将首次亮相BICES展

重复了不发三一越野型起重机将首次亮相BICES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BICES展开幕在即,三一集团将为专业观众奉上多款创新产品。STC750A全新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便是其中之一,这款极具冲击力的产品将让行业再次感受三一对产品创新的执着。


三一全系列起重机

震撼体验

基于广泛收集用户需求基础上研发的STC750A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堪称思维突破的典范。与同吨级普通型起重机产品相比,全轮转向的设计让STC750A转弯直径大幅缩小,具备了在更狭窄的空间内辗转腾挪的本领,解决了用户狭窄空间内普通起重机难以作业的难题。

STC750A采用的四桥全轮转向创新底盘具有良好的通过性、机动性及行驶舒适性;其配置的385/95R25越野型轮胎则为整车在各种复杂地面条件中的自由稳定行驶提供了保证。

此外,三一重起在行业内首次为起重机配置了卧铺,它与安全洁净的走台板设计、更大的辅具存放空间等一并展示出三一在产品设计中一脉相承的人性化理念。

更高、更稳、更强

STC750A拥有超长U形主臂和紧凑的臂头设计,5节U型主臂全伸长可达47m,主副臂全伸长可达64.5m,最大起升高度达到47.2m,最大起重力矩达到306t•m,这些数据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6.18×7.8m支腿跨距、全配重达13T则让吊载的稳定性更高,同时极大地强化了STC750A的中长臂吊装能力。

相比上一代产品,STC750A的车架刚性增强了近30%,但由于使用了更加高强度的钢材,因此车架重量并未明显增加,从而让整机重量也被控制在合理的范围,显然,这也可以为油耗的降低做出贡献。

STC750A采用了新型高强结构转台设计,使其刚性提升30%以上,大滚珠宽轨道回转支承则令整车抗倾翻能力进一步强化,并且回转稳定性更好,可以有效降低吊载时侧向位移和横向摆动,这帮助该产品大幅提升了中长臂起重性能。

STC750A全轮转向越野起重机的另一大特点是作业的精准度更高,这得益于其采用的电比例控制系统,匹配三一独创的双泵合流液压系统,该系统操控精准的特性广为人知,同时又兼顾节能高效的特点。


STC750A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

核心参数

整机质量:46440Kg

最长主起重臂:47m

最长主起+副起重臂:64.5m

发动机额定功率:276Kw

主(副)卷扬单绳最大速度: 130m/min

最大行驶速度:80Km/h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STC750A 起重机 BICE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