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汽底盘泵车首次亮相北京BICES

三一重汽底盘泵车首次亮相北京BICES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宏观经济环境进入“新常态”,工程机械产业感受尤其强烈,整个行业面临变革和调整。三一重工一直致力于与行业一同努力探索新方法、新出路,打造新产品,拓展新领域。


三一重汽底盘泵车首次亮相北京BICES

在“新常态”经济环境下,如何降低客户投资成本、加快客户投资回报成为三一重工着重思考的问题。经过近一年的潜心研发与反复试运行,三一汕德卡底盘泵车最终问世。这款由全球最大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与中国最大重型汽车生产商中国重汽强强联合打造的全新泵车,为客户带来了最强大的品质保障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

众所周知,底盘承载着整台泵车的巨大重量,并为泵车的行驶和施工提供源动力,因此,泵车对底盘技术要求极高。早期国内的泵车制造商基本使用进口底盘,近年来,随着国内研发技术的稳步提升、全球化零件供应体系日趋成熟,国产底盘的品质已逐步达到国际水准,重汽汕德卡底盘泵车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应市而生。


三一重汽底盘泵车首次亮相北京BICES

重汽汕德卡底盘采用世界著名品牌MAN发动机原版技术,扭矩高达1900牛米,油耗却低于186克/千瓦时,将高效节能的优势发挥至极。三一汕德卡底盘泵车的诞生,在提升了泵车产品性价比的同时,让客户能用更低的价格购买与进口底盘泵车相同品质的高端产品,为调整时期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两大民族企业的紧密联手也为“中国制造”的产业化进程做出了巨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BICES 三一泵车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