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企业 齐聚非洲最大工程机械展

中国企业 齐聚非洲最大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非洲最大规模的工程、建材、机械与车辆设备博览会——“非洲宝马展”(BAUMA AFRICA)15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幕。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各巨头齐聚展览现场,展现了中国企业拓展非洲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博览会吸引了全球620多家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厂商,其中中国企业超过五分之一,包括行业领军企业在内的徐州工程机械集团(徐工集团)、三一重工和广西柳工集团等。


非洲工程机械展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排名第五、中国国内第一的徐工集团为展会投入了32台大型设备,是上一届参展数量的两倍。

据徐工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权介绍,徐工集团在非洲市场有30多年的历史,与国内其他企业相比,在非洲工程机械行业市场中占有率最高。2014年徐工集团在非洲的销售额超过3亿美元,今年在南部非洲的销售额达到2500万美元。为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该公司还在非洲成立了20多家备件服务中心,6个人员培训中心。

据了解,在国际工程机械行业形势整体下滑的情况下,非洲依然被视为潜力巨大的市场。以南非市场为例,虽然当地货币兰特大幅贬值,但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影响力依然是众多厂商的竞争方向。

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主办的“宝马展”,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首届“非洲宝马展”于2013年在南非举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企业 非洲 工程机械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