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英格索兰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发展指数

英格索兰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发展指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入选2015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这已是公司连续第五年入选这两大指数。英格索兰的再度入选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经济、环境和社会等领域业界领导者的地位。

2015 年 9 月,英格索兰 公司连续第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经济、环境和社会等领域业界领导者的地位。

英格索兰的产品和服务能够有效节能,进行食物和易腐食品的运输,并能促进经济增长。我们的业务运营表明了公司在创新、可持续发展和企业公民领域的长期承诺,并致力于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此外,我们的经济、环境和社会贡献提升了公司的业绩表现,且为员工、股东和商业伙伴创造了价值。

英格索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民用暖通空调业务总裁Gary Michel表示:“很高兴我们能够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及北美指数,这表明我们不仅致力于增加信息披露的透明度,同时积极推动负责任的商业实践。这项殊荣离不开广大员工在工作中努力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积极开发新产品以解决诸如资源短缺和气候影响等全球性问题的承诺。我们为积极进取所付出的一致努力有目共睹,且超越了客户、员工、股东及社会的期望。”

今年7月,英格索兰还赢得了另一项殊荣,即入选富时集团全球知名的富时指数系列。在宣布了全球气候承诺之后,英格索兰先后入选富时指数系列、CDP标准普尔500气候变化报告和MSCI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此外,在所有入围2015《财富》榜单的公司中,英格索兰还荣膺工业机械类“全球最受尊敬公司”第一名。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设立于1999年,是全球第一个可持续发展基准指数,并由RobecoSAM和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共同提供。道琼斯指数为需要将可持续发展因素考虑到投资组合中的投资者设立了参照基准,并为需要开展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的公司提供了有效的参与平台。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和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

关于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隶属McGraw Hill Financial公司,是基于指数的概念、数据和研究的最大全球资源。同时,它也是图标金融市场指示器的鼻祖,例如标准普尔 500®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TM。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在设计创新及透明的解决方案上已拥有超过115年的经验,满足投资者的各种需求。基于该指数进行产品投资所涉及的资产远高于其他同类指数。通过覆盖全球的多达830,000个资产评级指数,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为投资者确定了进行市场衡量及交易的确切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格索兰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 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