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6吨轮式装载机DG965N成功下线

德工6吨轮式装载机DG965N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德工N系列装载机再添新成员,6吨装载机DG965N成功下线,至此,德工N系列已包括2吨、3吨、5吨、6吨型号多款产品。


德工6吨装载机DG965N成功下线

DG965N型装载机采用低转速四气门发动机,噪音低、油耗低、故障率低;变速箱为全自动电控换挡式,操纵更舒适,效率更高;摆动式驱动桥后桥,可靠性更好;全新优化设计工作装置,各铰接点位置更加合理,增大举升缸的力臂,使举升力增大6%,具有优越的平移性和自动放平性能。

此外,产品更增添了许多人性化设计。燃油箱移至后车架的后下端,加油更便捷;燃油箱后移,维修人员更容易贴近车身,维修保养也更方便;新型扶手、脚蹬等部分进行了设计改进,使之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尺寸,使操作者攀爬更加方便;增加油位计,司机可在驾驶室内观察到燃油使用情况。

凭借着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相信DG965N一定能够成为用户所需要的好帮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