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通过3C认证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通过3C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1至12日,中汽认证中心的三位专家对方圆集团生产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进行监督审核。3C认证属于强制性产品认证,本次审核是对方圆集团的第四次监督检查,审核的目的在于验证工厂质量保证能力和产品一致性控制是否持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认证标准等要求,确认企业保持产品认证证书的符合性。

中汽认证中心三位专家对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进行监督审核

本次审核主要依据《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机动车辆类(汽车产品)强制性认证实施规则》以及相关技术文件、技术标准、相关法律法规,对工厂质量保证能力和生产控制过程满足文件规定的质量保证能力要求,从职责和资源、文件和记录、供应商的控制、生产过程和过程检验、检验试验仪器设备、不合格品的控制、内部质量审核、包装、搬运和贮存8个要素进行审核。专家通过与管理层交谈、抽样检查、现场试验的方式,对搅拌运输车从设计、采购、生产、检验等方面的控制进行了审查,主要检查了生产一致性控制计划执行及变更控制、关键生产过程识别及控制、过程参数和产品特性控制、关键外购件和材料一致性检查及进厂检验、关键过程COP一致性核查,以及样车结构、参数一致性核查,并现场做制定的试验。

通过抽样的方式和座谈,对企业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3个型号的产品FYG5251GJBD、FYG5253GJBD、FYG5310GJBD进行了核查,得到了专家的认可,质量保证能力符合要求,确定推荐企业保持认证注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混凝土搅拌车 3C认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