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兴移山与中国金融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兴移山与中国金融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8日,新兴移山公司(暨天津建筑机械厂)在中国先锋金融集团总部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分别与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租上租(深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特约销售服务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这两个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强强联合,对新兴移山公司落实“实体+互联网”的发展思路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新兴移山公司总经理段玉林、常务副总经理邓先义、副总经理于恒彬、业务创新部部长贾亮、党群部部长秦志钢,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任立文、网信理财公司董事长李焕香、中国先锋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刘彤、租上租公司总经理赵省等出席签约仪式。


新兴移山与中国融资租赁签约

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展融资租赁服务的公司,主要业务专注于节能环保、能源、交通、汽车等领域的业务拓展及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此次与新兴移山签署的《特约销售服务协议》旨在通过其良好的商业信誉与资金能力,利用金融机构广泛的渠道,销售新兴移山的工程机械、农业装备及应急救援等全线产品。按照新兴移山的商务政策为广大客户量身订制灵活的、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以满足其融资需求,扩大销售渠道、增强订单获得能力。


新兴移山与租上租签约

租上租(深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融资租赁债权交易的互联网服务专业平台。新兴移山与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为公司搭建稳定收益理财平台、提供专业化的理财、投资及融资等咨询服务并提升新兴移山公司互联网的知名度和社会知名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新兴移山 金融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