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经销网络打响 三秋“百团大战”

中联重科经销网络打响 三秋“百团大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间步入2015秋季,新一轮玉米收割机销售旺季伴随着临近的三秋如约而至。中联重科谋势而动、顺势而为,继在六月份发起夏季攻势后,依托数百家经销网络的三秋“百团大战”业已全面打响。

谋势而动品质升级挥动四大平台“组合拳”

日前,在河南、河北、安徽、山东、山西等地,由中联重科举行的谷王、耕王高端产品品鉴会“多地开花”,成绩斐然。经过全面升级的中联重科谷王玉米机C、E、G、K型产品组合轮番登场亮相,精彩的作业演示收获众多用户青睐,“技术、质量、效率”成为产品品鉴呈现最多的关键词。

细化区域地块差异,满足全地域性适应要求,无论是较大种植地域的东北三省、内蒙、新疆等地,还是以偏中小种植地块的河南、河北、山东、安徽等地,中联重科“谷王”玉米机产品组合均囊括在内,这套“组合拳”可谓面面俱到,产品差异化优势明显。


谷王玉米机在海南玉米地中作业


谷王玉米机夜间抢收

 
谷王玉米机高效清选,摘穗干净

“组合拳”形为套路,是独门招式,搭配上积淀深厚的核心技术“内功”,方可纵横“武林”。以主面中原地区的“谷王”CE30、CC40玉米机产品为例,具备机身短,转弯灵活的优势,配置高低摘穗辊,拉茎彻底、兼剥皮功能,独特造型的割台护罩使果穗不跳跃落地,搅龙位置与转速使果穗不破损脱粒;同时割台附加茎秆切碎刀,防止车辙压倒割茬,使秸秆粉碎彻底。整机多处采用工程机械用电液控制技术,选用高规格液压电器元件,防水防尘抗冲击能力强,经久耐用且安全性好;该玉米机采用专用发动机,适应还田机负荷变化。扭矩储备系数大,工作超负荷性能也相当好,是当前专为中原华北玉米收割推出的全新机型。


谷王玉米机热销安徽


谷王玉米机热销东北


谷王玉米机热销山西长治

“技”高一筹,质量更要为先。重视产品质量,犹如珍视自己的生命,这就是中联重科将质量视为生命的直接诠释。据了解,该公司农业机械板块在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战略框架下对质量提升工作进行系统策划,针对新产品质量升级,创新开展了包括投资论证质量确认、项目立项质量阀在内的7大质量阀工程,保证新品研发的顺利进行。而被称为“扭矩达标、装配尺寸达标、清洁度提升、精细化提升”的四大质量战役也在其农机工厂内部全面打响,运用8D、QC等质量改进、控制工具为产品实物质量提升保驾护航的同时,质控环节向纵向延伸,贯通产品价值链各环节,提升质控参与度与深度,建立质量责任追溯制,提升全员质量管控意识。


紧张而忙碌的谷王玉米机生产线

据悉,这种以“我用人品做产品”来进行自我加压式的质量管理理念已取得显著改善成效。在今年三夏中,“谷王”小麦机以高效、高收益的表现赢得“中原效率王”美誉,其中70%的用户因为其稳健的作业表现和优良的品质产生了自我重复购买或跟风购买的行为,由此可见,中联重科的用户口碑与品牌影响力正在迅速提升。

逆势而上谷王耕王销量迎爆发式增长

众所周知,目前中国的玉米机收率仍然偏低,不同于小麦机,在玉米收获机领域还没有一家占据优势的品牌,这无疑给中联重科实现全面超越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时不我待,中联重科迅速进行市场布局。据了解,“谷王”玉米机目前在市场上已经成了抢手的“香饽饽”,河南、河北、山东、安徽、陕西、山西等地同期销量迎来大幅增长。在河南中牟地区的一场谷王、耕王高端产品品鉴会上,谷王玉米机当天的销量突破百台;在安徽亳州,凭借火爆的旺销态势,谷王玉米机市场占有率更是一举超过30%。


谷王玉米机抢眼亮相河南省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演示会

创新为魂,服务为本。“直通到田间”服务品牌有力的保障了今年三夏机收工作,赢得广泛赞誉,高度重视服务品牌建设的中联重科继续领跑业内。据了解,在玉米机产销旺季启幕的同时,中联重科三秋服务人员培训工作便已同步启动,而根据用户需求而推出的定制化培训项目也正按计划推进。


中联重科联合授权服务站开展用户三秋专项培训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谷王 玉米收割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