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两头忙中的战斗机,台湾阅兵中的挖掘机

两头忙中的战斗机,台湾阅兵中的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3号,北京举行了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台湾地区的国民党军作为当年胜利的一方今年7月也在祖国的南方进行了阅兵。

台湾地区马英九阅兵(无外来观众)据前方观察员发来消息,这次“战力展示”又是在没有民间观众的情况下举行的。

仪式上的“抗战纪念”元素比较魔幻现实主义,例如国民党老兵们都穿着灰色军服参加活动,而不是当时国民党中央军的黄绿色军服。

下面我们通过一组网络直播截图直接领略台湾“战力展示”的“盛况”

下面就是挖掘装载机的特写。

还有骑山地自行车的

打鼓助威

花车巡游

摩托车队

战斗机升空

还有最后直升机悬挂的横幅“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