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捐赠挖掘机助力江华瑶族同胞

中联重科捐赠挖掘机助力江华瑶族同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9月8日,中联重科向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塘头坪村无偿捐赠挖掘机仪式在当地村民活动中心举行。这台捐赠的ZE230E型挖掘机将主要用于修建村内饮水工程、连村通路、水利设施和种养基地等公共基础建设,帮助该村建立村级建筑施工队,壮大村级产业,增加集体收入。


中联重科ZE230E挖掘机

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塘头坪村是国家级贫困村,长期信息闭塞,村内交通不便,饮水困难,加之村里缺乏支柱产业,村集体和村民收入增长缓慢,严重影响了村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为了帮助塘头坪村脱贫致富,中联重科决定向塘头坪村无偿捐赠挖掘机一台,用于帮助该村建设。本次捐赠的ZE230E型挖掘机性能卓越,做工精良,价值近百万元,被称为“经济可靠的土方石工作专家”。

湖南省委宣传部对此做出高度评价,称此次中联重科向塘头坪村捐赠一台价值百万的ZE230E型挖掘机,体现了中联重科的政治责任与担当精神,饱含了工人阶级对瑶族同胞困难群众的深厚友谊和无私帮助,必将加快塘头坪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增强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刘驰出席捐赠仪式,并表示,中联重科长期秉承“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企业文化理念,始终牢记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抗震救灾、支持慈善、爱心助学等各项公益事业,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是中联重科义不容辞的责任。

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李颖、江华县委县政府及县直相关单位和塘头坪村村民约200人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捐赠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