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挖机第六届“掘胜杯”职工篮球比赛

徐工挖机第六届“掘胜杯”职工篮球比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挖机第六届“掘胜杯”职工篮球比赛决赛在公司篮球场激情开赛。前期经过20轮精彩的小组循环赛,装配一厂分会、结构一厂分会、结构二厂分会、制造分会进入半决赛,经过角逐结构一厂分会与结构二厂分会争夺季军,制造分会与装配一厂分会争夺冠亚军。


徐工挖机第六届“掘胜杯”职工篮球比赛


徐工挖机第六届“掘胜杯”职工篮球比赛

决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抢,赢得每一次宝贵的进球机会,每支队伍都上演了一次又一次帅气的三分球,现场观众惊叹不已,掌声不断。最终制造分会获得冠军,装配一厂分会获得亚军,结构一厂分会获得季军,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出各个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队员们的竞技水平,每一位队员身上都充满了青春与活力,在场所有人都记住了那一张张满是汗水充满自信的面孔。小伙伴们本赛季已经圆满结束,我们一同期待下一赛季的精彩赛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挖机 职工篮球比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