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悍马16款小型压路机配备振荡压实技术

悍马16款小型压路机配备振荡压实技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悍马 HD 系列小型压路机系列已经成为维特根中国市场上非常畅销的小型沥青压路机系列,深受客户信赖。凭借性能优异的 HD 系列小型压路机,悍马引领着全球范围内小型双钢轮压路机市场的发展。


悍马HD系列小型压路机

悍马 HD 系列共有16款机型,是市场上4.5 t 以下产品范围最广的压路机系列,能轻松应对日常施工的任何挑战。近一年来,HD 小型压路机也配备了振荡压实技术。

HD 系列小型压路机拥有众多优点:包括优异的视野、较低的整机高度、便利的操作、强劲的驱动性能、高压实力和低重心等。

具体表现为以下特点:

1、压实模式灵活转变:兼备振动和振荡技术的组合式压路机;

2、一流的压实性能和效率:比同重量级别的压路机钢轮直径更大,重心更低,振动模式下的激振力可超出其他品牌同级别机型 80% 甚至更高;

3、紧凑型设计造就的优异视野:蜂腰式结构使机手对钢轮边缘、机器周围环境拥有清晰的视野;

4、3点铰接机构显著提高行驶舒适性,确保前后轮均匀的重量分布:铰接机构可以发挥减振块的作用,从而确保优异的方向稳定性和转弯稳定性,并防止机器侧倾;

5、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驾驶台配备直观操作的现代化仪表盘;

6、整机高度低,可在低顶棚区域或室内施工,折叠式 ROPS 遮阳篷,方便机器运输;

7、中央吊装点使机器简单、快速的装卸;

8、边缘高度整洁:HD 10 到 HD 14 压路机 50 mm 的错轮幅度,确保即使狭窄车道和弯道,也能完美压实;HD 8 和 HD 10C 的钢轮单侧悬挂机构确保将紧挨钢轮边缘的区域全部压实,包括用于提供优异转向和机动性的 56 mm 的错轮幅度。

9、维修保养方便。

随着中国承包商对悍马小型铰接式压路机需求量的日益增大,悍马 HD 小型压路机的产品系列也有必要不断扩大。

环保经济 —小型压路机兼备振荡功能

在第一台悍马振荡压路机诞生30年后的今天,悍马 4.5 t 重量以下的机型现在也采用了这种智能技术。


悍马HD系列小型压路机

目前,共有四款机型具有振荡压实功能,且机型名称中都带有“O”加以识别,他们分别是:HD 10 VO(2.6 t),HD 12 VO(2.8 t),HD 13 VO(4.0 t)和 HD 14 VO(4.4 t)。这四款机型都分别装备一个振荡钢轮和一个振动钢轮。

振荡压实具有显著的优点:

1、振荡钢轮始终与地面保持接触,同时将切力直接传递给要压实的材料,因此压实速度更快;

2、持续的静态负荷和不断变化的动态剪切力使压实更快、更好、更均匀;

3、振幅及相应的压实力可以根据材料的硬度自动调整。

4、悍马能达到这样的压实效果并非是依据电子学原理,而是灵活运用了物理学原理。


悍马HD系列小型压路机

图片说明:振动压实原理和振荡压实原理对比:在振荡轮(后轮)内,两个偏心块保持同步旋转,从而使钢轮快速的前后转动。

振荡压路机更广泛的施工应用

借助配备一个振荡钢轮和一个振动钢轮的悍马压路机,压实速度和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

使用悍马振荡压路机,即使在市区也可以顺利施工。原因在于振荡压实技术不会影响建筑物和地下管道。即使在狭窄的建筑工地,也可以使用振荡压路机进行动态压实。

振荡压路机另一个显著优势是能在冷沥青层上高效施工。振荡压实不会损坏冷沥青,因此也优化了与现有路面的接缝。压实粘结层或密封层时,压实速度得到了显著提高。

另外,由于 HD 系列小型振荡压路机能高效的压实水稳层或沥青人行道,许多景区的施工变得更加轻松高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悍马 16款压路机 技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