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重工KTY89矿用自卸车赴紫金山实验

宇通重工KTY89矿用自卸车赴紫金山实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8月25日宇通重工新产品实验暨KTY89非公路自卸车交车仪式在福建上杭紫金山圆满结束。宇通重工国内营销总公司华东大区销售经理赵文帅、华东大区售后服务经理甘景山、紫金矿业陈志伟处长等出席仪式。


宇通重工KTY89矿用自卸车赴紫金山实验

经过简单的仪式宇通重工KTY89非公路自卸车在爆竹声中正式投入紫金矿的日常工作中。陈处长表示,鉴于之前宇通重工产品在矿上的良好性能他很期待宇通重工的新产品KTY89非公路自卸车能带给他惊喜。

紫金矿业是以黄金及基本金属矿产资源勘察和开发为主的高技术效益型国际矿业集团,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矿产金生产企业、中国第三大矿产铜和六大锌生产企业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宇通新产品实验地紫金山金铜矿是其集团核心企业,一直以单位矿石处理成本最低、经济效益最好等著称,被中国黄金协会评为“中国第一大金矿”。紫金山的“低成本、高效益”经营模式被很多国内矿企借鉴。

据悉KTY89非公路自卸车是宇通重工今年8月5日至8月10日刚刚通过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型验证的新产品。此次KTY89非公路自卸车赴紫金山新车实验再次证明宇通重工的非公路自卸车属于国内先进水平。与紫金矿业的深入合作必将对宇通重工矿用车智能管理系统的完善推广起到深远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宇通KTY89自卸车 紫金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