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塔机再添新品 QTZ125加长臂塔式起重机

方圆塔机再添新品 QTZ125加长臂塔式起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QTZ125加长臂塔式起重机

方圆集团新近推出的QTZ125加长臂塔式起重机成功出口,走向国际市场,接收用户的检阅。该塔机臂长达到65米,最大起重量8t。该产品是在原有QTZ125(TC6015)塔式起重机的基础上加长臂设计制作的一种新型号QTZ125塔机,塔机为水平臂架,小车变幅,上回转自升式多用途起重机,起升、变幅、回转三大机构均采用变频控制运转更平稳更可靠,提升了产品的使用性能。

主要技术参数下表所示:

  名   称

单  位

参   数

额定起重力矩

kN.m

1250

最大起重力矩

kN.m

1515

最大起重量

t

8

工作幅度

m

2.5~65

最大工作幅度处起重量

t

1.5

起升高度

m

倍率

独立式

附着式

2

47

200

4

47

100

起升性能

倍率

 

2

4

起升速度

m/min

0~80

0~40

0~40

0~20

起重量

t

2

4

4

8

回转速度

r/min

0~0.62

变幅速度

m/min

0~40

顶升速度

m/min

0.33

塔身截面尺寸

m

1.8×1.8×3

平衡重

t

19.5

工作温度

-20~+40

整机重量(结构重)

t

46.7

该产品主要特点如下:

方圆集团新型QTZ125作为具有较大工作幅度、较大起重量和较大独立高度的塔式起重机,适合规模大、吊载和施工量大、料场较为集中但离建筑施工主体较远的施工工况;

1、起升机构采用变频电机驱动,通过联轴器带动减速箱再驱动卷筒。变频电机串接可调电阻可使起升机构获得良好的可调低速性能。起升机构不工作时永远处于制动位置。卷筒轴另一端装有高度限位器,安全监控装置的高度传感器与限制器连接在一起;

2、变幅机构采用变频电机,由行星齿轮减速机带动卷筒,通过钢丝绳使载重小车在起重臂轨道上前后运行,电机内置电磁盘式制动器,运行更平稳可靠。安全监控管理装置的幅度传感器连接在限制器上;

3、回转机构共两套,对称设置于支承回转大齿圈两侧,由YTLEJ112L-95立式电机驱动(带有常闭制动器),经立式行星减速器,由回转小齿轮围绕着回转支承大齿圈运动,带动了塔式起重机转台以上部分做左右回转,其回转速度控制为n=0~0.62r/min,回转机构的锁车由电机的常闭制动器制动,塔机在不工作时,用风标的手柄打开回转机构的制动器,使塔式起重机可随风旋转。

方圆集团新型QTZ125塔式起重机整机参数合理、外形设计精美、机构配置先进、安全装置齐全,运行更加平稳可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QTZ125 加长臂塔式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