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黄金8月 华夏山工小型挖掘机热卖

黄金8月 华夏山工小型挖掘机热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火红的8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浓情厚意的8月,抒写着兵的情怀;热情奔放的8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华夏山工小型挖掘机带给人们的8月是怎么样的呢?

8月份,济南山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庆祝2015年上半年销量遥遥领先,特意在这黄金8月用“山工迷你型挖掘机钜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现在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异常火爆,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络绎不绝,来访客户321 人,购机总数103台,山鼎公司再一次用实力向业界和客户证明了自己在设计、质量、售后方面的综合实力,用实际行动接受客户的检阅并赢得了业主的信赖。


发货现场


发货现场


发货现场

感谢各位客户的信任,山鼎公司会用华夏山工的品牌信誉,保障挖掘机的品质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在未来的日子里,山鼎公司将会为更多的业主朋友们打造更优质的华夏山工小型挖掘机,代替劳动力,助您快速完成工作。

华夏山工小型挖掘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好运输、油耗低、效率高、灵活性强、适应范围广等优点,适用于小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农业果园种植、室内施工、混凝土破碎等空间狭小的施工场地作业,日益成为土方工程应用的理想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