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90后女孩丁旭驾驶挖掘机挑战不可能

柳工90后女孩丁旭驾驶挖掘机挑战不可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CTV-1《挑战不可能》节目在柳工人和全国观众的期待中,于8月23日晚8:00上映。一名身材高挑的90后女孩驾驶着柳工CLGW915E轮式挖掘机,一出场便深深吸引了在一旁观望的董卿、周华健、刘恺威、撒贝宁,以及台下观众的目光。她是柳州柳工挖掘机公司的丁旭,挑战的项目是驾驶挖掘机投三分球,10次投中6次才算成功。

驾驶状态中的丁旭,全神贯注于投篮。只见舞台中央的挖掘机轻巧地夹住了篮球,缓缓抬起大臂、挥动小臂,在富有节奏地摆动中抛出了篮球。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向篮筐,在篮球进入篮筐的一刹那弹了出来,现场的观众和嘉宾都放出了遗憾的叹声。丁旭并没有因为首次投篮失败而沮丧,重新调整好状态一鼓作气连入6球,顺利完成挑战。完成挑战的丁旭在驾驶室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此时,董卿说道:“如果拉长投篮距离,让吊臂在三分线外,是否依然能投进呢?”

面对从未练习过的新挑战,丁旭在略作思考后,向主持人点了点头。经过简短调整,丁旭重新计算出所需要的力度和角度。丁旭稳定的抬起动臂,潇洒的抛出篮球,应声入框。全场瞬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三位嘉宾和央视主持人撒贝宁都对丁旭竖起了大拇指。完成附加挑战的丁旭获得了三位嘉宾的一致认可,成功进入《挑战不可能》节目的荣誉殿堂。丁旭在挑战结束接受采访时说:“中国的重工业起步较晚,但是晚并不代表落后。外国人可以做到的,我们中国人一样可以做到,甚至我们可以比他们做得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