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猫滑移装载机东北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举行

山猫滑移装载机东北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山猫中国联合铁甲工程机械网举办的,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第二站(东北区),已与9月2日,在美丽的吉林长春隆重开启啦!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炳傑、吉林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龙奎、吉林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片日、沈阳震林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文礼、山猫中国销售总监郑哲、山猫中国培训经理郭德彪、山猫中国东北大区销售经理金虎男、吉林斗山工程机械有效公司山猫销售总监刘秀杰以及铁甲论坛甲友和吉林、辽宁等地的东北用户参加了此次客户体验试用活动。


活动现场

吉林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片日致欢迎词。片日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都能来到吉林斗山集团参加此次山猫滑移装载机东北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更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山猫滑移装载机的大力支持,而本次活动,也是对用户的一次回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山猫对中国用户、尤其是东北用户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吉林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片日致欢迎词

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炳傑致发言词。俞炳傑先生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说道:山猫滑移装载机作为滑移装载机的领先品牌,无论是在世界还是在中国,保有量一直稳居第一。但中国地大物博,还有很大的空间等待开发。而举行此次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就是希望中国用户能够体验到山猫滑移装载机。也真诚的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让用户在接触到山猫滑移装载的同时,也能够带给用户更多的致富方式。


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炳傑致发言词

山猫中国培训总监郭德彪先生向大家作了山猫公司介绍。郭德彪先生以其自身对滑移装载机的透彻了解,和服务于山猫中国用户多年的经验,为现场嘉宾和参赛选手细致全面的讲述了山猫在中国的发展以及山猫滑移装载机的优良性能。


山猫中国培训总监郭德彪先生向大家作了山猫公司介绍

比赛环节可谓激烈而精彩。来自东北区域的参赛甲友都是有备而来,不但在对评委的提问都能对答如流,更是在抢答环节展现出了对山猫滑移装载机的深刻了解。本次参与活动的选手都是来自铁甲网论坛的甲友,他们对山猫滑移装载机非常的喜欢,并对本次试用奖励志在必得,所以现场氛围尤为激烈。


参赛甲友

经过系列的角逐和评委的最终评定,来自吉林珲春的宋宇兵用户夺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炳傑先生亲自为他颁发了冠军礼品。他将获得由山猫提供的S750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一个月的活动奖励。此外,所有参赛的甲友都将获得购买山猫设备减免10000元的优惠。


评委打分现场


俞炳傑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可谓精彩接连不断,在户外演示讲解环节中,山猫中国培训总监郭德彪先生与山猫专业的技术人员,不仅为在场用户做了山猫S750滑移装载机的绕机详解,更展示了山猫滑移装载机全封闭清扫器、斜角清扫器等属具的使用方式及其使用效果的展示,而在场用户都跃跃欲试,纷纷表示要试驾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山猫中国培训总监郭德彪先生做绕机讲解


甲友试驾现场

东北区的活动结束后,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还会在西北、西南、中南、华东四个地区展开,每个地区都将有甲友获得试用机会。如果您对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感兴趣,请持续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我们会陆续为您实况报道。


参赛甲友合影

山猫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保持滑移多功能机械全球销量第一和全世界55%左右的市场占有率。作为全球小型设备制造业的领导厂家和代表品牌,其生产的多功能滑移装载机、小型挖掘机及多功能伸缩臂机械已成为世界行业领域的领导者。“山猫”代表了小型灵活多功能机械,是滑移机械的始创者并建立了这一产品的许多世界标准。

关键词: 山猫 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