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中联用户用谷王机、耕王轻松赚钱过万

中联用户用谷王机、耕王轻松赚钱过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农机如今已是日趋成熟,在安徽牛集镇的王玉合师傅,今年就是凭借谷王、耕王轻松赚了一万五千多块。预计秋季最少还能再收1000亩,挣个六七万。

王师傅今年47岁,2010年才开始进入农机行业,属于“半路出家”的他,目前家里拖拉机、小麦机、玉米机一应俱全,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农机能手。

夏末秋初,正是玉米收获好时节,王师傅在有了拖拉机和小麦机后,开始关注玉米机。经过市场比较后,锁定了中联的谷王玉米机。


谷王机

谷王机拥有7米的车身,用起来很灵活;装的玉柴140马力发动机质量稳定、劲头足;使用跟小麦机一样的变速箱;新型剥皮机剥皮速度快又干净。还有封闭式边减、粮仓摄像头、抛送辊等许多善解人意的设计。当地的经销商也在向他介绍,谷王玉米机是在经过200小时、连续收割1000多亩的可靠性试验后才定型生产,连年证明产品可靠性和作业效率都已达到行业最佳。

王师傅在观看了谷王玉米机作业演示录像后,当天就定了一台。

七月份王师傅把车提回了家,不仅自己的村子,连周边的村子都知道谷王、耕王收割机的厉害,纷纷玉米种植户纷纷邀请他给自己的田地收割。十几天下来,轻轻松松就收了200多亩,粗略一算,去掉油费还挣了一万五千多块。

“咱们的车割台是对刀摘辊,剥皮机配胶辊,这样老百姓最怕的掉棒子、磕粒等都不存在。还有发动机劲大,四联带传动的还田机,还田效果就是好,收一趟玉米,都不用再二次还田。如此,我想秋季最少也能再收1000亩,还能再挣个六七万”。挣到钱的王师傅信心十足。

正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中联不仅在工程机械积极研发创造,在农机行业也是全身心投入,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做最好,这就是中联谷王、耕王玉米收获机,农民致富的秘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谷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