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解说阿特拉斯.科普柯SD2530CS摊铺机

解说阿特拉斯.科普柯SD2530CS摊铺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特拉斯.科普柯SD2530CS摊铺机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精心研发的一款先进的路面设备。拥有先进的性能、更高效、更智慧。下面小编来带领大家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阿特拉斯.科普柯SD2530CS摊铺机

SD 系列摊铺机提供 Dynapac 一流的气加热和电加热 TV 和 TVH 熨平板。将最优秀的材料流动性、充足的电力和智能摊铺管理控制系统结合起来,凭借这种独有的结合,实现出色的摊铺性能。

SD2530CS摊铺机产品特点:

原装进口康明斯水冷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出色;集成MOBA功能的找平系统,加装非接触找平部件更方便,成本更低;可以整体移出机架外的驾驶室,控制面板设计更合理,操控更方便;无拉杆熨平板结构,拼装更快速,施工更方便,出色的熨平板设计,施工平整度更好,物料离析最少;防撞式顶推辊设计,强化车身的保护,提升了路面摊铺平整度;整车尺寸设计更符合国内所有规格运输车辆,料斗加长加大、履带加宽加长、刮板加宽,施工效率更高;便捷的维修可及性,提高了设备维修保养的人性化和方便性。

在该设备投入市场后,其摊铺过程和摊铺质量都得到了用户的良好反馈,随着公司的不断研发,相信其可靠性还能更进一步,不断超越自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