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沂市总工会领导莅临山重建机督导调研

临沂市总工会领导莅临山重建机督导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8日上午,临沂市总工会副主席宗丽一行在开发区工会副主席蒋春菊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山重建机检查指导工会工作。公司各分会主任和部分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管理部部长助理孙光平主持本次会议。


管理部部长助理孙光平主持会议

市总督导组从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技能大赛、厂务公开、职工关爱、“查、保、促”活动开展、工会文体活动、困难职工帮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调研。公司各分会主任及职工代表结合各自工作,也提出了部分建议,希望市总和开发区工会增加企业间的交流、学习机会,开展工会惠员卡优惠信息调研,增加职工技能大赛题库及工种等。市督导组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表示一定汇报并及时给予答复。


宗丽一行到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宗丽一行在管理部部长苗伟的陪同下,还来到生产现场对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宗丽等仔细观看了现场LED安全警示、安全文化书法展示、安全事项细则、职工文体活动等看板,并来到职工活动中心,详细了解活动中心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宗丽对山重建机工会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山重建机工会工作做的比较踏实,能够结合企业实际和职工需求,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在公司困难时期,山重建机坚持把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给职工发放福利,持续进行婚丧喜庆关爱,为职工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让职工切实体会到工会的温暖;坚持定期举办技能大赛,提高职工的技能水平,为职工提供技能展示的平台;坚持困难帮扶,为职工解决家庭困难;坚持开展“查、保、促”活动,为职工的安全保驾护航;坚持开展文体活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临沂 山重建机 调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