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开山破斧 现代R385LC-9T挖掘机详解

开山破斧 现代R385LC-9T挖掘机详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代R385LC-9T挖掘机(以下简称现代385-9T)标配6.5m重载型动臂,2.8m重载型小臂,最大挖掘深度7.12m,最大挖掘高度10.4m.搭载由康明斯提供的QSM11-C六缸涡轮增压中冷电控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3kW;由于R385-9T主要适用于矿山开采的施工工况,所以结构件都采用重载型。


现代R385LC-9T挖掘机

更加结实:

现代385-9T配备斗容为1.9方的五斗齿重载型矿山斗,并在铲斗基刃处设计了加强结构,铲斗配备了底部及侧部耐磨板,用来增加易磨耗部位的耐磨性,延长铲斗的使用寿命。而小臂末端设计了三条加强筋及加强板结构,用来增强小臂末端的结构强度,使挖掘力得到充分转化,提升作业效率。

现代385-9T在大小臂连接处均采用了复合焊接技术,用来增加该位置的结构强度,保证挖掘力的充分转化。其前端工作装置大多进行了结构加强,保证构件的结构稳定,实现设备的高效作业。

更有细节

现代385-9T在动臂左右两侧配备共四盏工作灯,在这一吨位级别的挖掘机产品中是不多见的配置;采用了重载型底盘结构,较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挖掘机在矿山施工过程中的高通过性能;动臂油缸管路采用了背部走管式的布局结构,能够有效防止施工作业过程中,管路受到磕碰的可能。


现代R385LC-9T挖掘机

现代385-9T散热器室舱门开有很多散热孔,便于散热系统进行空气循环,提升散热质量。采用中冷器单独布置的结构,解决了半固定式的安装结构,不便于对主散热器进行全面清理的问题。现代385-9T将副水箱安装在散热器室内,便于日常使用过程中对防冻液进行加注及液位检查。

现代385-9T下部行走系统配备九组支重轮,两组托链轮,两组单轮护链器,行走架长度为5280mm。并对下部行走架进行了局部加强,以保证挖掘机在矿山等恶劣施工环境中底盘件的结构稳定。但是这款设备主泵室舱门内侧并没有覆盖任何隔音材料,主泵室舱门同样采用单触式舱门限位机构。现代385-9T主泵室内不仅安装有由川崎提供的K5V液压泵,还将经常更换的保养滤芯也安装于此,便于日常维护保养时进行更换。

现代385-9T配备了三组柴油滤清器,一组油水分离器以保证供给发动机的用油质量,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在工具箱上部设计了防滑胶块,防止维修人员在登车过程中出现滑落的情况。这款设备的设计是将电瓶、主继电器等电气元件安装在工具箱内。黄油桶固定位防止黄油桶发生位移;舱室右侧的黄油枪固定位也降低了黄油枪四处滚动的可能。

更加舒适

采用现代"-9"系列标准驾驶室,与现代投放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产品配置相同,并没有降低中国市场的配置水平;385-9T右前操作台配备了多个空调出风口、烟灰缸/杯架、钥匙开关以及液晶仪表板,提升了操作手的作业舒适程度。


现代R385LC-9T挖掘机

现代385-9T还可选配空气压缩机,所以在油门旋钮后部,还可以安装空压机控制开关,在驾驶室就可实现对空压机的控制;现代385-9T配备全自动冷暖空调,提升操作手的作业舒适度。

现代385-9T驾驶室后部设计了一个开放式储物空间,用于存放一些不易滚落的用品,而在"HYUNDAI"logo后,设计了带盖储物盒,便于存放一些零散物品,防止滚落。而四个空调出风口的结构,能为操作手创造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缓解疲劳感。

现代R385-9T挖掘机作为现代重工推出的大型挖掘机产品,逐渐得到了中国市场的认可。由于现代R385-9T搭载的康明斯QSM11系列发动机在其他地区均已达到美国Tier3排放标准的要求,所以,随着国三标准的执行,现代R385-9T将会以何种方式来重新登场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