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品牌大佬 维特根W1900铣刨机近观简评

品牌大佬 维特根W1900铣刨机近观简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整理】本文整理自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原作者是:日立5A,原标题为【[铣刨机] 维特根W1900铣刨机近观】,转载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如对本文有疑问,请在论坛里与日立5A互动。本文不代表铁甲工程机械网的观点。

最近家附近有段柏油路在大修,工程是县公路段做的,以前修路用挖掘机的场面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铣刨机,在我们这儿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当然要记录下来分享给大家,这方面我也不专业,有什么说的不对的请大家指正。

话不多说,上工作照,铣刨机行业的大佬----维特根:


维特根铣刨机

这家伙两个方向盘,一边一个,两个人在操作。


维特根铣刨机工作照

效果真漂亮,比挖机挖的平整的多,废料直接通过输送带装车,废料还能再利用。相反的挖机挖的大块再利用不方便,这也是铣刨机的一个优点。

晚上下班路过时铣刨机已经下班了,我也趁机全方位拍照。铭牌,设备看起来也不是很大嘛,动力可不小啊,350KW,自重25.4吨。


铭牌特写

驾驶室只有两块玻璃,而且可以翻到顶上,大牌的路面设备好像驾驶室都是敞蓬啊,只是不知什么原因。


驾驶室

工作台上锁了,不能看到仪表,有点遗憾。


工作台

前后各两条履带,四条小履带看起来很敦实的感觉,每条履带有一个立柱支撑,这就是传说中的四轮独立悬挂吗!行走马达没有护板,暴露在外,可能是常走柏油路不上山的缘故吧。铣刨箱上的液压缸看起来很苗条,不过应该够用了,毕竟是经过工程师匹配设计的。


底部照片

支重轮几乎是紧挨着的,这个转向可和挖掘机不一样,下面详解,


支重轮

这是靠液压缸推动履带上的柱子带动履带转向的,为了使两边的履带同步转向,还用连杆把两边连在一块。两个方向盘是怎么控制的还不太清楚,连个前履带又连杆连着,两个后履带也有连杆连着,两个方向盘应该是作用一样,只是为了方便在不同的角度操作。


底部照片

后履带的转向机构,和前面一样,只是后面没有那么多东西,看起来明了些。最后来个霸气的姿势。


铣刨机工作照

本人主职是挖掘机,路面设备略知皮毛,铣刨机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此帖仅供欣赏,有说的不对的欢迎铣刨机专职人员批评指正。

关键词: 维特根 W1900铣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