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向天津港事故中遇难者举行内部募捐活动

向天津港事故中遇难者举行内部募捐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天津港危险化学品堆场发生了特大火灾爆炸事故,截止8月22日,共有48名消防员遇难,53名战士失联,成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消防战线最惨痛的灾难。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筑路装备行业的领导型企业,也作为赋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在此次灾难中,虽无法与消防战士火魔面前同奋战,但德基机械同仁的心却与他们同在。

8月17日,德基机械举行内部募捐活动,公司总经理、各级领导及各部门员工们纷纷慷慨解囊,为此次天津港事故中不幸罹难的消防战士的家属捐款相助,并为爆炸案伤者和亡者祈福。

德基机械奉行奉献爱心,不求回馈的信条,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也期望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期望能透过内部募捐活动,表达公司同仁对事故中伤亡者的一点祝福,并祝愿此次事故的所有伤者能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廊坊德基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