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图文欣赏 日立新品无尾挖ZX55USR-5A

图文欣赏 日立新品无尾挖ZX55USR-5A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整理】本文整理自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原作者是:日立5A,于2015年5月8日发表在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原标题为【[使用报告] 日立5A系列多图详解】,转载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如对本文有疑问,请在论坛里与日立5A互动。本文不代表铁甲工程机械网的观点。

宝马展上看到日立5A系列上市,刚好前一段参加了日立公司一个新品推荐会,就拍了一些照片,想着在铁甲论坛上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品推荐会上的ZX55USR-5A。

先来看看ZX55USR-5A,边看图边介绍:


日立5A系列多图详解

怎么回事,新品推荐会怎么弄了台旧机器?据说这小家伙是进口的,货源紧张,所以拉了台客户的机器来开会,姑且相信他的话吧,但愿不是饥饿销售。下面看细节部分吧。


“身 份 证”上看是进口货

自重5.16吨,相比现款60的5.96吨,还说的过去,和久保田155体重一样,毕竟是无尾机嘛,体重轻点可以理解。


驾驶室门口设计个台阶,感觉怪怪的。

显示器不大,但内容还是够丰富的,钟表时间和计时器分开显示,不像原来的显示器上没有时间,看个表还要扭着头去收音机上看。


显示器

座椅左侧是收音机,这是日立的一贯布局。


座椅左侧是收音机

右边有推土板操纵杆和一些开关,空调面板仍然是触摸型的,不像有些厂家换代后减配的不像样。不过搞个手拉油门有点大煞风景吧,虽然手拉的故障率低不容易坏,但档次下来了。


推土板操纵杆和一些开关

行走踏板设计成折叠的,可以提升脚部空间,由于空间有限,没有左脚休息踏板不免有点小遗憾,干活时脚只好蹬到门框或玻璃上了。


行走踏板

油箱全部罩起来,挺不错的,及干净又增加了安全系数。


油箱

下面看发动机,这个罩盖设计的挺个性的,符合无尾机的特点,开罩盖也不占地方。


罩盖设计

滤芯的布局不错,方便更换。


滤芯

小型发动机洋马还是不错的,功率30KW,油耗应该很低啊。日立这款55整体感觉还可以,无尾机在狭小空间干活方便,相比有些品牌的无尾机,这个少了动臂摆动的功能,带动臂摆动功能的干活灵活方便,固定动臂结构牢固,可靠耐用。


洋马小型发动机

这就是甲友给我们带来的日立ZX55USR-5A无尾小挖机,这款机器目前很受欢迎,希望能够给对日立无尾小挖机感兴趣的朋友一些帮助。

关键词: 日立 无尾挖ZX55USR-5A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