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小型挖掘机给你勇气寻找新的突破口

山工小型挖掘机给你勇气寻找新的突破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寻梦路上的无畏者,敢于将自己的选择交由内心审视,“总还会有残缺,如果不去闯荡。”

总有些怀揣自信与勇气的人,冲破重重顾虑,以无畏者的形象寻找着新的突破口。

艺术家中的无畏者,敢于将自己的才华交由时间审判。罗丹用十年间雕刻成了那座《披着晨衣的巴尔扎克》,但当时很高明的鉴赏家也难以接受此种新的表现手法,而多年后那尊塑像被抬出去接受再一次的审视时,人们却不得不讶异于罗丹那技巧的创新为雕塑界开辟了一个宽广的新领;同样是巴黎,贝聿铭耗时十三年设计卢浮宫,设计之初就因建筑风格与巴黎城传统建筑不合而饱受非难,而近日的卢浮宫前的玻璃金字塔已被巴黎人民认可为塞纳河畔的经典之作;梵高年少时拒绝为教会创作那一成不变的神像,而是走向繁星、走向泥土、走向炽烈的向日葵,用厚实的颜料创作出令时人皆哗然的画作,虽穷困一生,而其画作却得到后人极高的认可。


山工小型挖掘机给你勇气寻找新的突破口

罗丹的十年、贝聿铭的十三年、梵高的一辈子,都选择抗争的、不肯囿于前人思路的创作形式。他们漠视外界的质疑与哂笑,勇敢地用璀璨的艺术品诠释了内心的冲撞与灵感。

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异常火爆的前几年,小型挖掘机绝对算不上是主力产品,并且有人认为用“农用机械”四个字就能概括出他的大部分用途。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的前行、政策的大力推动以及工程机械行业本身的冷却及思考,小挖的前景日渐明朗,甚至乐观。

山工小型挖掘机有着多年从事及生产工程机械经验的工程师,并且不断优化和改进工艺技术,保证了山工每一款产品的品质,山工小型挖掘机以质量为本,客户至上为原则,基于这一点山工小挖机的产品才会深受客户的信赖。

近日电视台记者对山工小型挖掘机的陈总做了专访,并详细报道了山工小挖的发展史。

通过陈总经理的陈述,发现山工小型挖掘机能有今天的辉煌,是势在必然的。

陈总在百忙之中接收了省媒体的采访,虽然时间有限,对山工小型挖掘机的发展却能概括的很详细。现简要归纳几点:

1.山工小型挖掘机顺应市场的需求,做大事的人讲究顺势而为。首先,现有国家的城镇化建设对小型挖掘机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前几年国字号的大工程基本已进入扫尾工作,而后期的工程完善和维护工作却是迫在眉睫。

2.得益于现阶段党的好政策,随着国家对农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大型的养殖场、农场、果园苗圃、园林绿化、城镇建设等等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大大带动了现代化机械设备的发展。


山工小型挖掘机给你勇气寻找新的突破口

3.从企业的角度而言,山工小型挖掘机系列型号齐全,适应了不同工作状况的需求,小到08,大到90山工小型挖掘机的开发,促进了形形色色、大大小小的工程状况。

济南山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再次提醒山工迷你型挖掘机钜惠活动已进入倒计时,距离活动结束还有6天,望广大朋友莫失良机!活动期间购机客户均可享受一下活动:

1、除SG08E外,所有车型在原价基础上直降5000元。

2、赠送2000余元的配件超值大礼包一份(包括小铲斗一个;空滤、机滤、柴滤各两套;齿根、齿肖、齿尖各两个)。

3、购破碎锤的客户可赠送总价值3350余元的破碎锤管路及快换接头一套。

4、全程包运费,只限国内。

5、如有来厂参观的朋友,报销单人双程路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工 小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