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合肥宝发LNG发动机 成功搭载整车实验

合肥宝发LNG发动机 成功搭载整车实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E71(6110)-LNG发动机目前已成功通过叉车行业老大——国内知名叉车上市企业,安徽某叉车公司的7吨叉车搭载试验。该款燃气发动机主要配套5~10吨叉车上,填补了中国该领域5~10吨叉车点燃式发动机的市场空白。


合肥宝发新款LNG发动机搭载整车试验成功

E71(6110)-LNG系宝发与锡柴联合开发而成,在锡柴6110柴油机的基础上研发而成,采用ECU控制多点顺序喷射单缸点火技术,控制精准,燃料消耗率低,发动机性能参数不低于同款柴油机,在目前大吨位叉车点燃式发动机中控制方式技术领先,此款发动机在合力品牌叉车上的搭载成功,丰富了宝发公司的产品种类。

目前合肥宝发正在开发4~7吨叉车用电喷汽油机,可以满足4~7吨叉车的点燃式发动机市场,可以用于汽油、天然气、液化气叉车的应用领域。至此,宝发公司的发动机产品能够满足1~10吨叉车的点燃式发动机市场。

关于宝发: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替代清洁燃料在燃气发动机领域的研发、制造型企业,专注致力于贯彻国家节能减排和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宝发动力主要从事叉车的多点电喷汽油、燃气发动机的研发和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LNG发动机 整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