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盾安重工 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盾安重工 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与社会,近日,盾安重工为员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商务礼仪专题培训。


商务礼仪培训现场


杨冰老师与员工进行互动

培训期间,江冰老师从个人仪表、语言行业、会议礼仪、宴请礼仪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风趣幽默的讲解和生动形象的事例,使的现场气氛活跃而轻松,并通过现场问答、情景再现、互动游戏等生动而直观的形式,对员工以前的错误行为给予纠正,让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商务礼仪方面的常识,引导着员工在日常的工作中的良好职业形象,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盾安重工 商务礼仪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