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QY95起重机助力天安门阅兵景观建设

中联QY95起重机助力天安门阅兵景观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迎接将于9月3日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阅兵活动,天安门广场搭建起的临时观礼台已逐渐露出“真容”。广场中心花坛以“长城”为主题,位于英雄纪念碑的北侧,分东西各一组,单组东西长60米,南北宽25米。另外,除天安门广场的“长城”主题花坛外,东单路口有4组反映纪念抗战胜利题材的立体花坛,西单路口有4组反映百姓生活的立体花坛。各花坛预计在25日前后完工,花坛将摆放到10月中下旬。


QY95型汽车起重机助力天安门阅兵景观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大量工程机械正助力天安门阅兵景观建设。我们看到中联重科QY95型汽车起重机也积极参与其中,在长安街搭建起的巨型花球。QY95型汽车起重机是中联重科出品的较大吨位汽车起重机,一经推出便得到业界青睐,是大吨位汽车起重机中的杰出代表,不仅起重能力全面超越同级别产品,起吊范围也是出类拔萃。

中联重科是汽车起重机积累多年设计、制造先进技术的结晶,汽车起重机系列产品引领国内汽车起重机的发展潮流,具有功能更完善、性能更优越、配置更高档、设计更先进,外形更美观、安全性可靠性更高,操纵方便性、舒适性更好,自动化程度更高、中大幅度起重量更大等特点。2012年推出全球最大吨位汽车起重机QY220V,形成完整饱满的12t-220t产品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 QY95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