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斯特中国交付卡特D11T履带式推土机

威斯特中国交付卡特D11T履带式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威斯特中国矿山部再次向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神宝能源公司)交付2台卡特D11T履带式推土机,并对相关操作人员进行了操作培训。

神宝能源公司是威斯特中国长期合作的优质大客户,也是神华集团最大的露天煤矿企业之一。此次设备的交付,是近几年来,继交付履带式挖掘机、平地机、轮式推土机以及履带式推土机之后,威斯特中国矿山部与神宝能源公司合作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威斯特中国向神宝能源公司交付卡特D11T履带式推土机

7月24日,为纪念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顺畅沟通渠道,威斯特中国矿山部的主要领导,会同卡特彼勒全球矿业的相关负责人,特意来到神宝能源公司总部所在地——美丽的内蒙古海拉尔市,专程拜访公司主要领导,并举行了威斯特中国矿山部向神宝能源公司交付卡特D11T履带式推土机仪式暨设备管理座谈会。双方就现阶段煤矿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就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初步的沟通与展望。

威斯特中国矿山部赵铭芳总经理首先致辞,向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并祝贺神宝能源公司再次成功接收2台卡特D11T履带式推土机。同时他指出,威斯特中国矿山部此次来访和组织交机仪式暨座谈会,正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更多地倾听用户反馈,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更进一步地服务和支持好客户。

神宝能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立仁首先感谢了威斯特中国矿山部一直以来对于神宝能源公司的产品与服务支持,充分认可了卡特产品及威斯特中国服务的品质与水平。他简单介绍了神宝能源公司的情况与发展现状。作为1980年就开发建设的老煤矿企业,目前每年的产能达到3500万吨,正在筹建的2号露天矿设计生产能力1500万吨/年。未来全公司产能将达到5000万吨/年。

近年来,公司陆续购入卡特挖掘机、平地机、推土机等产品,在实现低耗高效生产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2013年,公司克服煤炭市场低迷、竞争加剧、价格下滑等不利因素,煤炭产销完成3136万吨,利润完成15.87亿元,上缴税费13.03亿元,安全生产实现“零伤害”目标。朱总同时也再次肯定了威斯特中国的支持与帮助,并希望在未来能够更深入地合作与发展。

对于客户的意见和希望,与会的威斯特中国矿山部领导及当地分公司的服务支持团队进行了详细记录,并现场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通过强化操作保养培训、维修培训,威斯特中国将帮助客户切实提高使用效率。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双方均本着互信协商的宗旨,坦诚地就沟通与交换意见,达成了预期的效果。为下一步完善售后服务及零备件供应体系,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以及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威斯特中国 卡特D11T履带式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