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国机重工GEL90轮式液压挖机 完成试制

国机重工GEL90轮式液压挖机 完成试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机重工新品GEL90轮式液压挖掘机在洛阳研发试制成功,样机顺利下线并已完成各项性能测试和模拟工况试验。


国机重工GEL90轮式液压挖机 完成试制

GEL90轮式液压挖掘机是针对小吨位轮挖市场开发的中高端产品,旨在拓宽国机重工挖掘机产品型谱,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该机型配置的发动机、桥箱、主泵、油缸等均系国内外知名品牌;该机采用液压转向制动、豪华加强型驾驶室、双滑轨座椅、智能型液晶彩屏显示器等设计;安全性高,操纵空间大,驾驶轻便、舒适。该机效率高,油耗低,适用于工业建筑、民用建筑、道路施工、市政和农用等工程建设。

据悉,GEL90轮式液压挖掘机将作为国机重工代表作之一参加2015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轮式液压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