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 JS200履带式挖机 南极特殊环境作业

JCB JS200履带式挖机 南极特殊环境作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来梅AlfredWegener极地和海洋研究所(AWI)自1981年在南极建立研究站,这个全球性的网络监测站长期从事测在该地区的气象学、地球物理学和大气化学领域的测量研究。

研究站的基础需要的重型木板和间质空间中被积雪填满。在这一可行的基地达包括钢结构及液压系统以及12平方米的基础木板。JS200履带式挖掘机的良好牵引力可将货柜提升至0.5米以上。

JCB加长履带挖掘机JS200主要是用来替代起重机。这台21吨级挖掘机可提升货柜、以及重型物资,并将它放置在需要的位置,履带式挖掘机在冰雪封冻的地区提供很好的牵引力,并可以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


JCB JS200履带式挖掘机在南极特殊环境下作业

南极2月中旬早上的温度在零下25度,因此挖掘机需要使用特殊的机油。为了特殊环境下的作业JS200挖掘机还需要配备一个外部的加热器以及宽度1M的履带。JS200挖掘机的动力装置为128千瓦发动机(172马力),采用电控风扇,保证设备始终在最佳的运行温度正常运转。JS200挖掘机底盘做了加强的设计以适应特种工作条件的需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履带式挖机 JCB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