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瞄准市场开发新品 挖树机市场前景看好

瞄准市场开发新品 挖树机市场前景看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事园林工作的朋友都知道,想要挖一颗活树要费好大的劲,传统方式用铲子和锄头挖几个小时才能挖起一棵树,可以说是费时费力。随着科技的发展,国内很多企业开发了更方便、省时的工具-挖树机。

随着中国城市改造的加快,对绿化、苗木的需求量逐渐增长,对成活率的要求越来越高。目前国内90%以上的园林苗圃,移栽树木、挖树基本靠人工,效率低、时间长、成活率偏低。由此以来,挖树机的市场潜力无疑是十分巨大的。


无锡润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挖树机

挖树机主要是由铲刀、控制铲刀运行轨迹的滑道及导向块、环形支架、控制铲刀运动和环形支架开合的液压缸及液压控制机构等组成。其工作原理是通过开合液压将环形支架打开,将待挖苗木置于环形支架中心,关闭环形支架。依次操控铲刀下行,将整个苗木及相应土球从土壤中分离,通过外部机构将挖树机构举升,从而实现挖树作业。


无锡润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挖树机

挖树机特点:
产品设计可轻松地切入泥土,锯断泥土下面的根,并且可以保留树存活主要的根和泥土。
1.挖树机由两冲程汽油机动力,方便灵活,可以适应现场空间不足情况下作业。
2.断根机采用单人便携式操作、重量轻,使用方便,指哪切哪,指哪锯哪!
3.长达550mm的导板,可忽略任意株距进行苗木起苗断根作业,不受空间范围的限制。
4.操作简便、苗盘定位准确,可最大程度保留苗木的根系及锅形土球,不伤根系,以提高苗木成活率。
5.作业范围广: 幼苗,树苗,成树。从直径1CM-40CM的树木都可随意轻松断根取苗。
6.一机多用,级强切割能力。专利技术的合金链条,既可方便随意快速整枝断枝,又可轻松切入各类干湿泥土。即使碰上坚硬的小石子,也可轻松解决。
7.快速高效苗木断根起苗:泥土球径100CM,苗木直径12cm.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树机 润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