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8台CPCD25东方红叉车再次出口南非

8台CPCD25东方红叉车再次出口南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8月6日早上,8台型号为CPCD25的东方红内燃叉车装车起运至天津港并发往南非。这是该客户已于5月27日订购6台CPYD25双燃料叉车之后的又一批新订单,充分展示了该代理商对东方红叉车的信赖和支持。


整装待发的东方红叉车


整装待发的东方红叉车


东方红叉车再次出口南非

尽管面临着全球经济衰退和国内工程机械运行继续减速的双重挑战,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仍旧对非洲市场持有乐观态度,并致力于为该市场客户供应高品质的叉车,及时的售后服务和可靠的配件供应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8台 东方红叉车 南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