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重工自卸车顺利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宇通重工自卸车顺利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宇通重工再传喜讯,经过为期六天的测试,宇通YTK76、YTK89非公路自卸车顺利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宇通重工YTK76自卸车

8月5日至8月10日,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一行三人在矿用机械技术、总装一车间及质量保证部相关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对宇通重工新研发的两台非公路自卸车的几何参数、自卸性能、行驶性能、噪声等进行了严格的测试。


宇通重工YTK89自卸车

在经过为期六天紧张有序的的测试后,专家一致认定:YTK76、YTK89非公路自卸车主要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型式试验的各项要求,准予通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宇通重工 自卸车 试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