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推土机改善创新打造产品竞争力

山推推土机改善创新打造产品竞争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果工程机械行业要评选出一个最能代表“中国制造”的产品,推土机可能是很多人最先想到的。中国国产推土机品牌在工程机械行业激烈的竞争环境之下,长期保持超高的市场占有率,这也使得推土机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不多见的外资品牌难以真正“立足”的机种。形成这样的格局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山推推土机的发展,从上世纪80年代成立以来,山推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一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山推SD20-5型推土机

改善创新打造产品竞争力

今年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超出很多人想象,在传统的销售旺季工程机械行业市场表现差强人意。对于山推来说,市场大环境无法改变,但是产品创新是永远的话题,山推科研部门一直在进行相关研发。

今年山推推出了众多创新产品,其中,全球首台LNG推土机SD20-5,首开推土机行业使用天然气的先河,燃料费用节省30%以上,碳排放减少50%以上,可吸入颗粒排放基本为零,引领中国推土机行业迈入“气”时代。DH17静液压推土机运用了先进的静压传动技术和智能匹配技术,工作效率提升15%以上,油耗降低15%以上,是推土机行业转型升级的代表性产品。

山推现在有土方机械、路面与环卫机械、市政与公共工程机械、混凝土机械四大产品线。目前,国内只有山推能制造900马力推土机,而且这一产品已经得到了市场认可。一些国有大型企业正在考虑购买山推大马力推土机,对于山推来说,在900马力推土机上存在很大的替代进口的需求。

山推从零部件到整机,都具备制造和产品开发能力。在他看来,中国制造业已经有了“量”,但是在“质”上还要进行提高,他认为德国、美国等发达国家的核心是强大的制造业,包括山推在内的工程机械企业肩负重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推土机 产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