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迪尔滑移装载机:提高效率从驾驶室开始

迪尔滑移装载机:提高效率从驾驶室开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直以来,约翰迪尔都是一个善于倾听用户意见的企业,在很多方面,尤其是产品的设计方面,约翰迪尔都吸收和采纳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可以说:约翰迪尔E系列滑移装载机,是市场上最为方便用户、易于操作的机型。


驾驶室

约翰迪尔320E和326E滑移装载机都是约翰迪尔的经典产品,那么,约翰迪尔E系列滑移装载机在驾驶室方面有何优势呢?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约翰迪尔E系列滑移装载机驾驶室,了解其魅力所在。

提高作业效率,从驾驶室开始

约翰迪尔E系列滑移装载机可以同时用“紧凑型”和“舒适型”这样的词语来描述,约翰迪尔滑移装载机达到了这样严格的标准。宽敞的车门,驾驶室内平坦的地面,使操作人员进出方便。驾驶员会非常喜欢造型考究的悬浮式座椅。全方位视野,无盲区,无出其右。

高性能的空调系统,采用8个汽车式通风口,以保持车窗玻璃清晰,并确保驾驶室的舒适程度。另外,驾驶室还配备有其他多种设施,包括AM / FM气象波段收音机,带有双扬声器,也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滑移装载机在施工

约翰迪尔E系列滑移装载机配备三重联锁装置,当驾驶员提起座椅扶手、离开座椅、或者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将进行自动停车制动;前玻璃车窗采用弧形设计,宽敞明亮。大型顶部车窗,低位侧面车窗,使驾驶员视野开阔,易于施工作业。即使是大型的发动机舱,也能够拥有非常好的后方视野。

326E滑移装载机驾驶室内平坦的地面,增加了33%以上的舒适空间。同时,也使操作人员进出方便。座椅扶手完全可调,并配有软垫,能够提供良好的支撑,使手臂感觉更舒适。

采用8个汽车式通风口,将热气流或者冷气流,直接输送到最需要的地方—驾驶员所在的位置。从而保证舒适程度,提高工作效率。采用密封加压驾驶室,减少噪音,并可以有效防止外部灰尘进入驾驶室内。

采用充气或机械悬浮式座椅,提高驾乘舒适程度。有布质纤维或者聚乙烯材料的悬浮式座椅可供选择。驾驶室内配备有储物箱、杯架和iPod/手机座(附近设有12伏电源接口),提供了充足的储备空间,用于存放杂物。


驾驶室外观

约翰迪尔E系列滑移装载机拥有顶级配置:

1. 驾驶室顶部车窗由螺栓固定,虽然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遮阳板,但是可以方便快速地开启,增加通风,并且易于清洗。

2. 提供标配车室照明系统。在发动机关闭后,照明时间保持90秒,为操作人员工作结束后离开提供便利,尤其适用于比较黑暗的车库区域,或者夜间作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