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先进产品技术深入黑龙江垦区

约翰迪尔先进产品技术深入黑龙江垦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约翰迪尔用户关怀培训暨新技术推广会在黑龙江农垦九三管局接待中心成功举办。详尽的约翰迪尔公司介绍,贴心的重点机型使用保养培训,热烈的现场用户答疑互动,收获了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


约翰迪尔用户关怀培训暨新技术推广会现场合影留念
黑龙江农垦一直走在全国农机化发展的最前沿,并已发展成为耕地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综合生产能力最强的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有着中国绿色大豆之都美誉的九三管局,见证了诸多世界上最先进的农业机械在这里的应用和推广。约翰迪尔公司与九三管局的合作源远流长,共同推进了黑龙江垦区农业机械化的飞速发展,在约翰迪尔授权经销商哈尔滨动力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组织下,本次用户关怀培训暨新技术推广会吸引了将近300位九三管局用户前来参加。


约翰迪尔人员详细介绍先进产品及创新技术

在本次用户关怀活动中,约翰迪尔人员为用户详细介绍了约翰迪尔公司的先进产品、创新技术、最新动态、促销活动,及约翰迪尔正品油品,受到了农场用户的高度关注。此外,约翰迪尔讲师还为新老用户细致讲解了2204拖拉机,6B拖拉机及S系列联合收割机的工作原理及使用保养技巧,强化产品使用技能及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并带领用户绕机观摩,使用户得以更深入地了解产品,对产品使用更添自信。在活动现场,举行了中国首批约翰迪尔S680联合收割机九三管局用户交机仪式,约翰迪尔中国销售市场部副总经理杨小飞先生亲自将金钥匙和答谢车模送到用户手中,标志着垦区的农机化水平有了新提高。更有两名用户当场订购S680联合收割机,将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用户来到约翰迪尔S680联合收割机前绕机观摩


用户笑逐颜开接过约翰迪尔S680收割机金钥匙

约翰迪尔中国销售市场部副总经理杨小飞表示:“今天的用户关怀培训暨新技术推广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我们安排了新产品介绍、维护保养培训、幸运抽奖等丰富的内容,把约翰迪尔高端农机技术全面呈现给各位用户,希望借此助力垦区的农机化发展。我们相信,有了垦区用户的辛勤努力和农机化保驾护航,九三管局将会迎来更广阔的丰收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 产品 黑龙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