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钻爆传奇 山河智能凿岩装备施工回顾

钻爆传奇 山河智能凿岩装备施工回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国内首个系列化推出潜孔钻机的企业,山河智能以董事长何清华的专利产品液压靜力压桩机起步,依靠在液压凿岩及机电液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在矿用装备成套施工领域开创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山河智能潜孔钻机钻孔直径90-250mm,钻孔深度最大可达50m。产品广泛应用于有色矿山、黑色矿山、水泥矿山、铁路、公路、水电建设等岩石开采工程爆破孔钻凿及水下钻孔爆破炸礁工程中。按动力可分柴动、电动及柴电一体三种,按应用领域又分矿用潜孔钻机和船用钻机,钻机、空压机、动力三位一体,机动灵活、高效节能,充分体现了公司在现代凿岩设备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基础。产品适应范围从零下35度到零上50度,水下50米到海拔5300米,拥有大批忠实客户,产品销往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加拿大、蒙古、哈萨克斯坦、伊朗、印尼、越南、安哥拉等二十多个国家。


钻爆传奇 山河智能凿岩装备施工回顾

在韶峰南方水泥,有两台山河智能电动潜孔钻机在施工。据了解,这座石灰石矿的岩石硬度达到f=12以上,如此苛刻条件下,SWDA165电动潜孔钻机,包括更换调整钎杆时间在内,居然做到了40分钟就能够穿孔18米,而一个早班就可以完成一天生产所用的采挖量。更叫人感到惊奇的是,这台山河智能SWDA165潜孔钻机在全年工作时间最少2000小时的情况下,至今已服役了7年,仍然能够高效运转。山河智能一体化潜孔钻机之所以能受到用户的信赖和广泛认可,主要在技术上效能显著。他可配装7-12m长钻杆,在台阶高度小于12m时采用单钻杆效果尤为显著;臂式结构具备具有较大的钻孔覆盖范围,一次行走定位可实现多孔位钻凿;供气系统压力最高可达2.5MPa,冲击器钻进效率高,最大速度可达到1.2m/min。按客户要求配置多种压力等级的空压机,在保证工作效率的前提下,降低了主机能耗,真正实现了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华新水泥,目前共有30多台山河智能潜孔钻机在辛勤劳作。其中有一台钻机于2004年购置,至今已连续工作10余年。如今,它依然在以每小时20米的钻孔速度、1.6升/米的油耗运行着。如果说高效的工作效率是山河智能获得用户喜爱的基础因素,那么其节能环保和超强的适应性就是用户爱不释手的主要理由。山河智能一体化潜孔钻机的液压系统、空压机分别用单独的发动机驱动,行走时驱动的空压机的发动机不工作,大大降低油耗;并配置了旋风和层流两级除尘系统,减少了作业时PM2.5的排放,从人性化角度出发,最大程度的改善了作业环境。滑架补偿机构可对钻架与工作的接触面进行可靠调整,扩大作业范围,可适应各种不同的地表。这些特性支持山河智能一体化潜孔钻机面对恶劣工况环境,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完成挑战任务,达成施工要求,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山河智能一体化潜孔钻机凭借其超高的工作效率、超低的维护费用、完美的除尘效率、超强的适应性、人性化的节能环设计以及贴心的服务,征服了一座又一座矿山,成就了一段又一段传奇,完美展现了山河智能装备的卓越风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凿岩装备 施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