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压路机操作工踊跃参加高级职业技能鉴定

压路机操作工踊跃参加高级职业技能鉴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灌南县公路站开展首期压路机操作工高级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来自全县相关企业的20多名压路机操作人员参加了技能鉴定。


徐工压路机

这次压路机操作工高级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由县交运局和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开展,分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两部分,技能考核由市交运局、人社局组织相关考编人员监考。

在技能考试现场,参考人员全神贯注操作压路机,动作利索。经考核合格的人员可获得全国通用的压路机操作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

这次技能考核的开展,为我县压路机操作人员搭建了学技术、强素质的广阔舞台,提高了大家的公路养护设备操作技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压路机 操作工 高级职业技能鉴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