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非公路自卸车GKM50C发运

国机重工非公路自卸车GKM50C发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9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5台非公路自卸车GKM50C于上海港顺利装船,启运泰国。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非公路自卸车GKM50C发运

GKM50C非公路自卸车承载能力大,运输效率高,性能优越,操纵舒适。自去年7月首批5台发车泰国后,经一年的工矿使用,其高端的品质和良好的性能深受泰国用户好评。此次发运的5台GKM50C为该用户再次追加订单,于7月中旬顺利通过用户验收,并发车上海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自卸车GKM50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