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移动破碎机械发展论坛暨山东铭德演示会

移动破碎机械发展论坛暨山东铭德演示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8月10日,中国移动破碎机械前沿技术产品发展论坛在山东铭德济宁工厂召开。山东铭德港城机械有限公司为广大挖掘机拥有者带来了能够实现挖掘机移动破碎功能的颚式破碎斗,具有筛分功能的水平筛分斗以及同时具有挖掘和震动的多功能震动打夯斗。


中国移动破碎机械前沿技术产品发展论坛暨颚式破碎斗山东铭德演示会

演示活动于8月10日上午在山东铭德工业园隆重举行,由山东铭德港城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滑兵先生致开幕辞。本次活动经山东铭德公司全体员工的精心准备,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和丰厚的业绩。
中午,中国移动破碎机械前沿技术产品发展论坛准时在会场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先生,对中国多功能属具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做了详细概述。李秘书长指出,主机厂要大力推广属具的应用,主机厂与属具厂的良性合作,才是推动中国挖掘机属具快速发展的有效途径。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先生做论坛报告

山东铭德港城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滑峰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山东铭德的发展历程,对铭德的全系产品做了详细介绍,把此次论坛推向了高潮。


山东铭德港城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滑峰先生做现场报告


广大挖掘机用户参观山东铭德


在滑总的陪同下参观铭德车间



现场演示

现场演示

此次论坛为中国多功能属具发展,又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为中国工程机械的发展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山东铭德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发展,共创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移动破碎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