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哈尔滨站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哈尔滨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齐齐哈尔服务活动之后,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活动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拉开了序幕。连续四天的服务活动里,我们的服务团队为那些奥力特装载机用户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关怀。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哈尔滨站 

奥力特重工在哈尔滨,我们的服务团队在不同的工况环境中见到了我们的奥力特装载机。无论环境多么恶劣,奥力特装载机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凭借过硬的质量,优异的性能,在各种艰苦的环境下依然能够发光发亮,为用户创造着更大的财富。


为用户创造着更大的财富


为用户创造着更大的财富

奥力特重工从活动开始到现在,大半个月过去了,我们的服务团队舍弃对家人的思念,为大家舍小家,连日奔波,吃不好算什么,睡不好算什么,只求为用户送上真诚的服务,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所以服务团队对每一辆机器都进行细致的检查,保证机器良好的运行;为用户细心讲解装载机的保养维护知识;用心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客户的难处,并帮助客户解决这些问题。


图为服务人员正在为用户进行维修知识介绍及为用户检查车辆

奥力特重工奥力特装载机正是凭借着过硬的质量、优异的性能、良好的口碑、真诚的服务,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用户。走访的过程中,就有客户当场决定再购买一台奥力特装载机。用客户的话讲“产品质量这么好,又有这么到位的服务,值了”。


图为客户购车现场

品质铸就梦想,服务创造价值,奥力特重工真诚与用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奥力特重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