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焦特种装备 合矿HK300SD湿地挖掘机

聚焦特种装备 合矿HK300SD湿地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特种装备领域的开拓者。安徽合矿一直秉承“专业塑造品牌,创新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聘请挖掘机行业内知名专家作为产品设计顾问,吸收具有多年挖掘机产品研发实践经验的技术人才,公司全力支持研发部门的工作,高度重视产品知识产权建设,鼓励和引导技术人员大胆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具有船挖研发实力且具有丰富生产经验的船挖主机生产厂家。目前安徽合矿生产的船挖产品包括:8吨可伸缩底盘船挖,15吨和21吨链条式船挖、适应盐场特殊作业环境的履带式船挖、适应5米水深的带副浮箱撑杆式船挖等,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及产品使用工况专门设计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据了解,船挖又称为湿地挖掘机,是可以在湿地和浅水区作业的特种挖掘机。船挖市场属于细分市场,客户需求较大。近年来,安徽合矿湿地挖掘机凭借高性能、高质量、稳定性强、性价比高等特点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该公司的产品已经顺利出口新加坡、巴拉圭、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家。为中国制造的崛起作出自己的贡献。


湿地挖掘机

今天就为您介绍一款安徽合矿公司的主打产品——HK300SD湿地挖掘机。

产品特点:

HK300SD湿地挖掘机,采用浮筒式下部行走体,浮力大、稳定性高、接地比压低,适用于松软地带、沼泽地、浅水区作业,可用于沟渠清淤、鱼塘清淤及升级改造、湖泊分割等工程。

合矿HK300SD湿地挖掘机性能高效、节能、性能稳定、接地比压低。该款产品的发动机排放达到了欧三排放标准,完全符合欧洲市场对于工程机械产品在环保上的要求。

★动力强劲、高效、环保低耗、可靠性高。

★采用浮箱履带式行走装置,保证了超低的接地比压。

★大扭矩行走驱动装置,具有强劲的驱动力和良好的通过性、机动性。

★安全舒适的人性化驾驶室,标配大容量全自动冷暖空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安徽合矿 HK300SD 湿地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