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柳工W915E轮式挖机凭什么“挑战不可能”

柳工W915E轮式挖机凭什么“挑战不可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的第一次亮相

柳工W915E轮式挖掘机是2014年上海宝马展展出的一款全新产品,宽敞舒适的驾驶室,出色的安全性能,简便的保养维修方式都使其获得了众多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江湖名号 市政施工好帮手
W915E轮式挖掘机

适用于市政维护工程、排水管道铺设、水利建设、交通建设及快速抢修,物料挖掘、搬迁以及拆迁、绿化等运用。

颜值高 而且稳重
W915E轮式挖掘机

W915E轮式挖掘机整机自重14500kg,标准斗容0.55m³,最高行驶速度30km/h。E系列挖掘机传承了柳工的经典,从整机外观上看,更加的硬朗和大气。坚固耐用的底盘加上别具一格的整车设计,让这款产品看上去更加的扎实稳重,豪华的整机配置为其高效作业、快捷转场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明明可以靠颜值 却偏偏要凭实力



发动机

1发动机

配备康明斯4B3.9发动机,额定功率93kW。康明斯发动机的优点在于性能成熟可靠、动力强劲、产品性价比高、且康明斯发动机油耗低。强劲可靠的动力为整机保证了良好的使用性能和寿命。

2液压系统

主泵配备双联变量柱塞液压泵,蠕墨铸铁材料,均匀性好,耐压高;主阀配备日本KYB并联整体式多路换向阀。控制阀具有动臂、斗杆再生、动臂、斗杆锁定等功能。高品质的液压系统保障液压动作更加流畅,高效。变速箱配备德国ZF公司2挡位静压传动动力换档变速箱;驱动桥配备德国ZF公司驱动桥,后桥集成安装变速箱,前桥具有摆动功能。

安全舒适 一切尽在你的掌握


W915E轮式挖掘机数据

 

1驾驶室

驾驶室从通道及踏板、扶手布置等方面都符合人机工学设计,这让你在上下车辆时更加便捷。驾驶室防翻滚设计让驾驶员更加安全。超大的操作空间以及大面积天窗视野让你坐在里面更加的惬意。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布置的仪表和操作手柄不仅工作状态一目了然而且将操作手疲劳强度降至最低。超低噪音的驾驶室加上超大风量的冷暖空调让操作手始终在一个安静、舒适的空间内高效作业。

2操作

柳工W915E具有工作和行驶切换功能,行驶模式可设定定速巡航,操作舒适安全。制动系统采用液压蓄能,双油路四轮制动。动力失效时还能提供至少10次可靠制动操作,整机制动更加安全可靠;操作功能设置上具有运输状态锁定、防挂档启动、驻车报警提示、刹车压力监测及报警。倒车影像的设计,高端的配置让整机具有更高的安全性能。

维护便利 极佳的维修、保养体验

1、整机润滑点集中润滑并配置燃油加油泵(具有满油自动断电功能),所有操作站在地面即可轻松完成;

2、整机功能元器件集中布置,检查维修便捷;

3、整机专为便于保养维护而设计,打开机罩即可快速接触发动机并检查冷却液、机油尺和空滤等,打开车架盖板即可快速接触驱动桥和变速箱,维护保养极其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W915E轮式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