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巴西启动“经销商网点建设走访”行动

徐工巴西启动“经销商网点建设走访”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徐工巴西制造公司启动“做强巴西——徐工巴西经销商网点建设深度走访”行动。由公司领导带队,组成技术、销售、服务市场专项小组,在6天时间内,行程1万余里,跨越4个州,走访8个4S店,深入经销商网点及重点客户单位,掌握徐工巴西营销网点建设第一手资料。


徐工巴西启动“经销商网点建设深度走访”行动

近年来巴西经济形势持续低迷,经销商积极性有所降低。市场专项小组对销售薄弱区域进行重点走访调研,着重考察了经销商网点建设实力;通过沟通让经销商深度了解徐工战略目标;帮助经销商挖掘重大客户销售信息;协助经销商进行重点客户谈判并推进达成部分采购意向,大大提振了经销商队伍士气。


徐工巴西启动“经销商网点建设深度走访”行动

此次深度走访活动是对徐工巴西经销商实力的深入摸底,为下一步徐工巴西制造推进、执行经销商管理和布局销售网点建设明确思路和方向,为做强巴西、辐射拉美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