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登福机械空气钻井增压机助力中国油气

登福机械空气钻井增压机助力中国油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登福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作为美国Gardner Denver(以下简称GD)集团位于亚太的研发及产生中心,一直致力于为亚太的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与服务,现在,我们把全世界最优秀的工业钻井增压机引入国内,助力空气动力的需求。

GD公司的JY500增压机在美洲地区拥有非常丰富的应用,广泛应用于油田、页岩气、煤层气、地热水井行业的空气钻井和油气挖潜等行业。同时我们是美国政府页岩气开发的首选供应商。

JY500系列增压机可以提供69bar~172bar(1000psi~2500psi)的排气压力,卡特C18动力平台的单机可以提供最大142m3/min的排量,可以为2~5台常规25~43m3/min(900cfm~1525cfm)大型移动螺杆空压机提供空气或氮气增压,从而为3000米以内垂直井的空气钻进提供充沛的空气动力。


JY500系列增压机

JY500移动撬装增压机和大型移动螺杆空压机一样,要为野外施工中提供不间断的空气动力,必须拥有皮实耐用、丰富的储备动力、便于人为控制且易于检修的优秀基因。

JY500的主机,7英寸双作用气缸为Y型对称平衡布置,双缸单列,纯正的工业级往复活塞式压缩机,可以满足24/7重载运行设计,卡特彼勒重载工况柴油引擎,确保额定压力下输出额定流量,经久耐用且气量充沛。

JY500机组采用Cotta的GR16-A的变速箱,速比2.85:1,通过美国道奇Dodge PARA-Flex垫片联轴器直联主机。主机转速700rpm,有效控制惯性力矩,确保机器的长久使用。


JY500系列增压机

Y型气缸相比水平对称气缸,提供了单机更大的排气量,减少占用宝贵空间,控制了体积方便于转场和集装箱公路运输,抬高了缸体的重心更方便检修,且改善了JY500纯风冷机组的散热。

入口压力范围为6.9bar g-96.5bar g,具有很宽的适应范围,入口温度高达116摄氏度,可以直接连接未经过后冷的移动螺杆空压机,冷却风扇的转速可以手动调整,操作人员能够根据使用环境控制机组的散热。冷却器和洗涤器符合ASME标准,撬装底盘符合油田作业标准。

JY500增压机组能为空气钻井市场提供强劲动力,也希望能为中国绿色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登福机械 增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