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关于泵车名言警句 句句道出泵车人心声

关于泵车名言警句 句句道出泵车人心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但丁:做自己的泵车,让别人说去吧!

2,拿破仑:不想设计泵车的工程师,不是好工程师。

3,阿基米德: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整台泵车。


图片源自网络

4,伟人说:一个人卖一台泵车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卖泵车。

5,保尔·柯察金: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可以自豪地说,我把毕生的精力都投到泵车里去了。

6,莎士比亚:买泵车,还是卖泵车,这是一个问题。


图片源自网络

7,顾城: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泵车。

8,王朔:我销泵车我怕谁?

9,徐志摩:轻轻的我关了泵车的电源,正如我轻轻的开。


图片源自网络

10,艾青: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泵车爱得深沉。

11,唐僧:你想要泵车啊?想要你就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泵车呢?虽然你这么含情脉脉地看着我,可你也要说出来呀。

12,列夫托尔斯泰:正常的泵车总是相似的,有故障的泵车则各有各的故障。


图片源自网络

13,黄宏:我是修泵车的不是修理破泵车的,扫垃圾不归我管。

人之初!性本善!工程机械不好干!坐车上!向前看!前面料车一片片!日照香炉叼小烟!一坐就是一小天!商女不知亡国恨,一到现场就发困……!夜夜思君不见君,熬夜熬的直发荤……!亲朋好友如相问,就说我和渣石混……!待到山花烂漫时,看见姑娘眼发直……!问君能有几多愁,盼望早日混出头……!上联:挖机铲出了我的悲伤!下联:泵车敲开了我的梦想!横批:拿青春献地球


图片源自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泵车 名言警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